close

與其批判不如思考對策。

批判,並不具有任何生產性。

           -<寫給生存不安的年輕人>

因為看不見前方道路而沮喪 無濟於事

如果沒有路 我們就要設法走出一條路

下列這句話 請打十顆星謝謝 (喂)

在限制條件下的最佳化方式

如果說男/女友不喜歡公開承認關係

不公開承認關係=限制條件

不喜歡公開承認關係的男/女友 就是你目前的限制條件

我們要做的 就是在限制條件為前提下 進行溫和革命

 

很喜歡selenachen大在處女座版<處女女攻略(三)>所說的一段話

不著痕跡,用隨和體貼包裝禍心(大誤!!!)
不著痕跡,用隨和體貼隱藏心意(無誤!!!)

PS:打包處女座版友回娘家掃墓熱烈實施中 請大家踴躍參加 (誤)

操縱 誘導 引蛇出洞 潛移默化 溫水煮青蛙 建立表面雙贏

以上 用那些詞帶入都可

 

以下 黑暗大絕開始 =..=+

 

食用攻略注意事項:

1. 請做到天衣無縫(讓人無法察覺)

    如果無法 請不要做 以免弄巧成拙

    如果妳像我一樣害羞靦腆(喂) 那...還是交給時間自動加成就好

2. 請考慮當事人意願

    如果一開始實施 獵物隨即強烈反抗或表達不滿不願意不喜歡的意願

    請不要霸王硬上弓 勉強實施 不然就...只能給你三個囧

    囧?囧?囧囧囧!! (疑是不是多了兩個)

3. 請某人不要對我使用謝謝(咦) 

 

*建立共同朋友群

他不願意介紹朋友群給妳!?

他不願意在他的朋友群面前承認妳!?

那就創造一個知道妳倆的朋友群出來!!

鼓起勇氣 就把他介紹給自己的朋友

多抓他跟朋友出去 或是認識新朋友

他不願意承認妳的存在 那妳就先承認他的存在

讓他看看 把自己的心攤開來 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總而言之呢

只要他不討厭 先把他介紹出去再說 (  ̄ c ̄)y▂ξ

 

*健康刺激法

這點使用前一定要再強調 刺激法 如果要實施

請務必做到天衣無縫 渾然天成 一切都是偶然

如果無法的話 請千萬絕對不要做!不要做!不要做! (拋筆)

沒有做頂多就是85分

與其冒著被扣50分的風險 去做加5分的事情...那

還是交給時間就好 (茶)

首先 備妥一枚異性暗樁 一件必須討論公事 (ex:社團 工作...以此類推)

在妳倆某次出門時 輕描淡寫"巧遇"友人

然後讓友人開問:"那男生是誰?"

有沒有似曾相識 沒錯 這就是情境複製(咦)

這個時候 妳可以朝男友看一眼 淡淡一笑 然後什麼都不要說

記得 是什麼都不要說

這時候 會緊張的人就會開始緊張了 該開啟的小劇場也都開啟了

如果無動於衷的...那就還是無動於衷 (咦)

之後請讓友人繼續妳們剛剛的討論話題

假裝從頭到尾他從沒問出過那句話

然後 在兩人獨處時 以溫和態度詢問

"剛剛我朋友問你是誰 我怕如果沒先詢問過你的意見 說出來你會不開心 所以沒有回答"

"如果下次有人再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可以把你跟我的關係說出來嗎?"

如果他的答案是"隨便 都可以 恩恩 都好" 只要他的回答不是"不可以 我不喜歡"

那下次 請再造一個相同情境 把他跟妳的關係說出來

然後繼續比照上述 共同朋友群方法 辦理

 

上述方法 適用於內心害羞的他使用

如果妳的他 屬於有自己的想法

他認為 感情的事是屬於我們兩人 雙方覺得快樂就好

又何必交待他人 讓人注目關切

我自己對自己很有信心 就算是不公布 我也是絕對忠貞

就只是單純不喜歡被別人知道私事罷了 

請相信他

如果妳的個性真得不是喜歡這樣低調處理的人

妳感到難受 對於他這麼做覺得絕望

真得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說

請放手 

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妳們真得不適合而已

以下開放報名 拜託給板友們一個機會 (大誤)

 

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 無論如何請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沒自信這種事是無解

如果還是很想打電話給他 一樣的電話費

就撥給父母 長輩 好友 報平安 說聲我愛你媽咪 或約出來見個面吧

不要一直想他他他 妳應該要考慮的是我我我

不要消磨自己的愛情 不要只是望著他

要成為一株努力提昇自己 就算無人花自開的花

 

一個成熟的男人 會讓妳感到窩心

會讓妳覺得 當他的女朋友是一件"快樂"的事

同理 請以這樣的標準對待他

讓他認為 成為"妳"的男朋友 這件事 是值得高興的

每次想到妳都是開心的 

 

唯有當兩人都能在這段關係 找到快樂

這段關係才有機會長久成立 

 

就是這樣

雖然還沒稱得上是字字血淚

但還是希望有幫上忙

敬祝 安康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