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嚴重的閃到腰 Q口Q

所以坐正真得很重要 T^T

左腰閃到 痛到昨天睡覺都一直被痛醒 連左手臂都有點抬不起來 Q口Q

ps:AT還跟我說 要去照鏡子看看臉有沒有歪掉 ˊˋ (討厭 人家沒有中風啦(/‵′)/~ ╧╧)

嗚嗚~腰好痛

衍生怨毒閱讀:

閃到腰的處理小撇步

閃到腰 中西合治

--->熱敷 按摩 貼布 =..=+ 出門買貼布 (扭扭 阿阿! Q口Q)

 

 

5/15補述:

貼布買回來了!!

結果拉出一片大貼布 貼上 感覺 "怎麼這麼單薄"呀

後來才發現 原來貼布是雙層雙層雙層式的呀 Q口Q 阿呆

又把原本的大貼布撕下來 把小貼布(有藥性)貼上去 再把大貼布(固定用)貼上去

完全就可以從小細節看出 這是一個不常用貼布的人 阿嗚~

 

 

5/16補述:

向來抱持著死鴨子打死不看醫生原則的恩比柿

終於在嘗試睡了兩天 嗯嗯唉唉的超淺眠睡睡醒醒睡醒醒後 自動棄械投降

前往早餐店老闆娘強力推薦的xx診所看診

診所醫生是個相當開朗奇妙的人

一看見我 他就篤定我是一個相當認真做事的有為青年 =..=+

(是因為我順手拿著診所裡的書籍再看嘛?這樣嘛?這樣嘛?)

然後在他奇妙的轉圈手勢下 我就像是一根棉花糖棍般 隨著他的手勢轉了好幾圈

直到喬到醫生認為好壓我腰的方位 (方位大吉呀!捧油們!)

然後 例行性問了一些是否有對藥過敏的問題

接著 我想起親愛阿姨的叮嚀-->打針好得快  

「請問,我可以打針嘛?」我問。

「那要不要順便電療?好啦就這樣,全部都一起來好了…三效合一,所向無敵!」醫生很乾脆幫我殺必死全都上了。

護士小姐相當迅速的拿出針筒,還相當熟練的把針頭的水擠壓出一些。

這個時候...某恩發現了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情...

我完全忘記自己是個超級怕打針的人 =口=+

總之 在一陣兵荒馬亂後 總算熬過了艱難的時刻

(隱藏版主婦心態 多打多賺到 也可能有幫上一些忙 (謎))

接著 就是還算舒服的20分鐘電療療程

療程完後 護士小姐說 還需要冰敷15分鐘

這時候我才知道 我之前找到的熱敷資料也許有些錯誤

原來 腰扭到 是需要冰敷冰敷冰敷呀 各位觀眾!!!

(真是教壞嬰仔大小 =..=+)

接著就是拿藥回家慢慢吃啦

(還順道在整個療程裡面看完一本書 科科)

在終於再次回到睡飽飽一覺到天亮的生活後

真得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

阿~福氣啦 哇哈哈

以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