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嘸爽快,就是bodyhappy啦!」

看著他與同事相互搞笑的樣子,在他領空觀察許久的阿飄,不禁欣慰地點點頭。

 

阿飄看上他很久了。 

 

個性活潑,容易跟人打鬧成一片,如果成為他,日子應該不像生前那般難過,而是充滿愉快愜意吧。

抱持這樣的想法,阿飄每天都耐心等待。

 

終於那天來臨了。

 

趁他撞上貨車,魂魄被迫彈開,阿飄趕緊一個move,補位上去。

這下完美了,對於自己的手腳敏捷動作迅速,阿飄不由得地沾沾自喜。

 

在阿飄無聊等待三十分鐘後,救護車抵達現場。

 

「讓開,讓開,八號房,快!」

阿飄與他的寶貝肉體被送進手術室。

 

醫療團隊很快展開急救。

 

啪!伴隨清脆聲響,阿飄感到胸前傳來一陣劇痛。

心肺復甦術,一壓一壓,將寶貝肉體的肋骨斷了。

「好痛!好痛阿!拜託不要再壓啦!」阿飄飆出眼淚。

啪!啪!啪!買三送一,寶貝肉體一共斷了四根肋骨。

 

「心律不整,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醫生下令。

寶貝肉體接受電擊時,阿飄覺得他連尿都快噴出來了。

阿,好像有什麼東西破了。

內臟液源源不絕流出,將寶貝肉體內部搞得一蹋糊塗。

 

當助手慌忙將管線插進肉體裡,不小心又把寶貝肉體的牙齒弄斷幾顆時,阿飄返回人間的心願終於產生巨變。

 

我我我…我再也受不了!恕不奉陪啦!

 

阿飄,從寶貝肉體身上彈起,彈跳得又高又遠。

「這裡可比當初我在地獄服刑時還要恐怖呀!」

終於脫離苦海的阿飄,飄在手術室上空,萬分感嘆。

 

「當人果然比當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