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可愛個性的現代舞大師,許芳宜

 

*我覺得當我自己認為我處在一個弱勢的時候,我沒有權利抱怨,我沒有權力哭泣,別人可以選擇不給我機會,但是我不可以選擇放棄機會,我不想放棄。

站在舞台上,沒有人可以幫我跳舞…那是我的演出,我要讓妳因為看我在台上而感到驕傲。

*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我對這本書的書名,我非常非常喜歡,可是,我不斷的一直在問自己,不怕,我真的不怕嗎?其實我很怕,走到哪裡我其實我都很怕,我剛剛在後台也很怕,我在紐約,我要上飛機要過海關,我也很怕,audition我也很怕,要開口講cinnamon-raisin bagel我也很怕,可是我有一件事情還蠻強的,我會學習假裝勇敢,在假裝勇敢的過程裡面,我試著學習勇敢…我覺得很難得,有一點點的勇氣,就可以鼓勵你,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數人在想夢,但是很少『真的』用自己的行動力去完成夢想…用做夢,把『做』這個字變成一個動詞,去做夢。 

arrow
arrow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