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天晚上,排舞排得很累的時候,我突然懷疑,在我短短的人生,我犧牲了我的家人、朋友,犧牲了愛情,為了一場演唱會,讓自己花那麼多時間,究竟值不值得,但是今天晚上,當我緊緊抓著雙環吊在空中,布幕落下聽到掌聲的那一刻,我便很清楚而明白,原來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切。

不管未來會花三個月3年或30年,我都要這樣下去。  --蔡依林

李昌憲:「一打開薄薄的工資袋/驚見裝著的竟是自己/啊!青春和鮮血」

看完蔡依林的地才,莫名感動。

想起高中國文老師曾說,如果得死,他希望死在講台上。

與其不斷對自己說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

何不把重複描述無限輪迴句子的時間,拿來做點什麼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