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治癒系書單,隆重出爐 XD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 八木澤里志 著  張秋明 譯  

啃完這本後,順手把續集也啃了,續集的主題性沒這麼強烈,比較偏向後續動向&重點側寫(是說三爺您的職業到底是什麼啦);還是偏愛第一集,隨著閱讀進度,從泥沼裡緩慢爬出來,好像在做復健一樣! <---而且因為有兩篇的關係,還爬了兩次!(喘)

 

<博士熱愛的算式> 小川洋子 著  王蘊潔 譯

治癒度28000000000%(絕對不是不小心壓到零),看到第18頁「新的管家」加上旁邊的可愛塗鴉後,立馬把圖書館裡所有小川洋子的書掃空,打算回家大啃特啃,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本書XD,小川的文筆(或說是王蘊潔的翻譯?)輕柔溫暖不突兀,而且還讓某恩莫名抵達新境界,從來不知道,棒球卡居然可以讓我哭XD <--譯者真得好重要阿!(扭扭) 王蘊潔我要跟妳告白 >///< (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