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一位男孩,一段真實的故事。

想成為動物園管理員的故事。

 

故事女主角是恩比柿交友廣闊之前輩級好友。

故事大綱非常簡單,非常喜歡動物之女主角的兒子在某日天時地利人和情況下,跟他媽媽說,在他大學畢業之後,他想要到動物園裡,做關於餵食動物的工作。

 

身為別人的老母,在聽到兒子做出這種決定之後,她相當緊張,但是緊張也無濟於事(雖然期間還包含家庭攻防戰整整兩年但是這樣故事太刺激怕影響大家食慾就讓我們跳過這段科科),最後她決定給予兒子最中肯的決定-

 

既然你想要,那就去試試看吧

 

於是乎,女主角的兒子在得到老母的台肯之下,在大學某年暑假,去應徵了動物園餵食員(?)短期打工,也如願以償的上了。

 

故事現在才要開始。(咦原來故事一直還沒有開始嗎(大誤)

 

女主角的兒子在打工之後,才發現到原來動物園餵食員的工作與他想像中的場景有很大的不同,並不是每一位餵食員都能夠接觸到動物,大多數的餵食人員,主要是負責將各種動物要吃的食物搗碎切碎磨碎碎食萬段,每天都非常努力在提昇菜刀等級,但對與動物培養感情的技能提昇完全沒有一丁點幫助。

 

如果要做,也許要做到資深的時候,才能實現當初所想像的工作場景吧,自己願不願意花下那個時間,去成就一個可能性的自己呢?

 

女主角的兒子開始思索。

 

故事到這裡結束。(喂這也結束的太快了吧(汗)

 

 

我想表達的是,也許你

 

『正在一場家庭革命之中,父母不能諒解,但是你想要過那樣的人生。

未來宛若迷濛的一團霧,對前途很不確定,很迷惘,也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與其這樣迷惘下去,如果嘗試著去做做看,會不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呢?

 

JUST DO IT

 

IT'S NOW OR NEVER

 

KEEP WALKING

 

眼前的大霧另我們迷惘,

我們都不清楚等待在前方的路途,

是貨真價實的土地,亦或萬丈深淵。

 

勇敢地邁開步伐,

踏上去吧!

 

就算只是輕踏腳尖也好。

 

也算是踏出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