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圖騰的網站正宗名義言:

一個成年女人的小客廳,在此喝茶聊天閑磕牙,喜歡請來坐,不喜歡右上角有個X,請自行取用,不必勞動女主人出來送客唄。

我只能說...某篇的回話是正宗處女座把悲傷留給自己的典型留言,如果這篇回應是回應在草莓大人的地盤裡,讓我猜猜她會怎麼回答?

你他喵的勒,你現在是在誰的地盤?文章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你要看不看,有誰逼你看了?不爽看右上角有個叉,沒長眼了,沒手指了,不會自個點點?跑到別人家地盤撒野,是不是吃飽太閒阿,你他咩的勒,你誰阿?老娘我根本不認識你,文章寫給天看寫給地看,就是沒要寫給你看,你他汪的,能看到我佛心寫文章,就要謝天謝地,還不敏,我敏你傷風克敏,我愛在我家地盤裡挖鼻孔裸奔也不甘你的鳥事,想要抱怨就乖乖回自己窩裡抱怨,來我家抱怨,不是討罵是什麼?

有人覺得薛寶釵虛偽心機重,林黛玉心地純真;有人不喜歡別人對他客客氣氣(薛寶釵總是客客氣氣);有人喜歡被公主病患者凌虐被SM被罵得越直他越爽(林黛玉總是直接開罵有話直說),那你爽好,干我啥事?

喵的勒,跟姐姐妹妹們寫寫心得文,躺著也中槍。

回應觀眾要求,本篇絕對沒有任何處女客氣成分,直接開罵爽死你!

只要搞清楚一點就好!

這裡是我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