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ior 魔王愛勇者 看這本漫畫 真得腦神經很難不炸裂阿 (筋)

◢▆▅▄▃崩╰(〒 3 〒)╯潰▃▄▅▇◣

每次理想派出現 總會有一個超級強者護航 幾乎已經成為定律了這是

絕對不殺生 但是殺魔王例外 莫名其妙神經病關電視阿這是 (丟炸彈)

說來說去 還不是你自己的私慾佔上風嗎?

偏偏魔王就吃你這套 現在是怎樣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嗎?這是 (按 打火機)

真討厭嬌情的故事 (遠目 煙)

<--但是偏偏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就跟不斷咒罵花系列但是每個星期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一樣阿阿阿(抱頭)

02554.bmp <--媽呀魔王好man阿別理那個白痴勇者嫁給我吧選我選我選我選我(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