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此時此刻,謝謝您讓我們從家鄉到國外,前來呈現我們電影製作的成果。

過去,我們處身困境暗無天日的日子,我思索所見一切全新事物,就像對過去所有辛苦耕作的一場收割,

也許我未能夠盡心盡力遵行您的道路,以至於讓您不能接受我所行的事,

但是,因您的慈悲憐憫,直到今天,您未曾離棄過我。

我又看到我們的部落,在各樣的事上都漸有起色,他們都看到從您而來的賞賜與祝福。

今天,我的子女都已長大,這是我最大安慰,我最幸福的,就是嫁給我的老婆,

想到我的妻子,我們夫妻結褵到現在,將近20年歲月,因為您的帶領,我們勝過重重辛苦與難關。

誠願您透過我們在各個地方的教會,通過信仰的影響,好使族人在信靠您時,連結起來,

讓我們擁有力量,生活在這片大地。

每一片土地都有不同的生活文化,有不同的家國存在。

但是,您所創造的大地都是同樣一片土地。

從現在到未來,這將會改變我過去所做的事,

若您要通過我這肉身之軀,要我奉獻自己成為您的僕人,成就您要轉變地方族人命運的工作,我人在這裡。

也等候您通過我所完成的電影工作,將成果獻上給您。

我的身體即使帶著許多的病痛與軟弱,但我只有專一心志依靠您,並將我的心獻給您,

接觸到電影的工作,從開始一直到現在,您的恩典何等奇妙,無論未來日子會如何,我都要完全信靠您的帶領。

透過這部電影,這世界將會看到我們生命的歷史,這觸動我的肺腑,我因而發自內心喜極而泣,

這些事,是我不曾經驗,也是我不曾親眼看過的事。

我的心充滿興奮,內心有著陌生畏懼,但時間已經降臨,眼前事物無法退避,

因此,在這時候,我已經沒有任何掛慮,也沒有任何足以讓我畏懼的事,

求您幫助我,像今天這種場面,我要緊緊依靠您。


我這小小乞求

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盛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