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古時代,有位非常善良的神仙,為了保護地球的和平,貫徹愛與和平的善良,經常悄悄下凡,帶著坐騎們深入各地視察民情。

 

一天,神仙與坐騎們來到一個村落,看見一隻土狗倒在路邊呻吟,神仙連忙手刀奔過去,扶起土狗,關心道:「土狗怎麼啦?元氣蝶斯嘎?」

土狗有氣無力回答:「讓我寫個...餓字阿。」

神仙明白他是餓昏了,趕緊從旁邊拔起雜草,變成肉塊給土狗吃,土狗看見居然不是雞腿,決定推辭不吃,神仙流著淚說:「吃吧,吃吧...CD還要半小時啊!」

土狗聽了,感動得熱淚盈眶,狼吞虎嚥的吃起來,神仙看到這情形,便對坐騎們說:「我決定多拔些草,等等全部變成肉塊,分給山裡的野狗吃。」

坐騎們都慌了,齊聲問道:「把法力用盡,等等如果您要駕霧移動怎麼辦?」

「等等大家抽籤,輸得那個負責載著我跑就好了。」

因為神仙體重二百公斤,為了不要成為『負責載著跑』的那個,坐騎們於是拼命拔草,務必力求把法力盡快用完。

於是,全山裡的野狗都吃飽了。

 

又有一次,神仙與七坐騎飛進一個洞窟裡。

熱風呼呼,燋金爍石,住在洞窟裡的咕嚕,不僅矮小沒穿衣服,手裡還拿著一枚戒指。

神仙便抖了抖自己的包袱,變成涼爽衣,送給受熱的咕嚕,難過地說:「請使用我的包袱吧,嗚嗚嗚。」

「咕咕咕嚕嚕!!! (翻譯:衣服太緊啦,好難過阿嘎!!!)」咕嚕飆出眼淚。

以為咕嚕感動得熱淚直流,坐騎也跟著流淚了。

於是,坐騎們紛紛開始抖包袱,變成涼爽衣,分送並強迫洞窟裡的所有人穿上。

 

有一次在返回天界的路上,經過一個城市,看見有個國王正在光溜溜的遊街示眾,神仙連忙走過去問圍觀群眾道:「花生省魔術?」

群眾說:「國王穿著新衣服遊街呢。」

神仙又問國王:「真得是這樣嗎?」

「對!」國王說。

神仙追問:「其實你是唬爛我的,對吧?」

國王便哭泣起來,說:「其實我早就懷疑,自己根本沒穿衣服!沒穿!沒穿!沒穿!老師講話,你們都沒有在聽啊!(丟筆)」

神仙便對坐騎們說:「大家脫光我的衣服吧!」

民眾與坐騎們一齊跪下說:「拜託千萬不要,我們只想看正妹脫光啊!」

神仙嚴肅的說:「不行!國王昏庸,相信讒言,就是我寫得『三分鐘,學會當國王』,教育訓練手冊沒寫好,一切都是我的責任!」

於是,神仙被脫光衣服站在路邊,觀眾從四面八方前來觀看,都感動得泣不成聲。

「原來30cm真得只是神話!」坐騎們也痛哭流涕。

就在摩門特,觀眾裡走出幾個老伯伯,一齊跪到神仙面前說:「我有一個目標,也是我的人生,更是我的經歷。神仙您..聽過天體營嗎?」

玉皇大帝看到這個情形,決定幫大家上網團購衣服,反正大量採買還能打六折。

製衣商賺到一筆錢,生活富裕起來,就跑去買家具,家具商賺到一筆錢,生活富裕起來,就跑去買原料…不斷循環下去,於是,人民又豐衣足食了。

 

為了感念這位神仙,從此人民團結奮鬥,國家發達興旺,到處可以聽見對神仙的頌揚聲。

人們開始為他廣設廟宇,又因為神仙原本是從救活滿山野狗開始行善,於是,玉皇大帝便封他叫做『顧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