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都是有某些地方扭曲,歪斜,不能順利游泳,會一直往下沈的人。我和Kizuki和玲子姐都是,全部都是哦。為什麼你不去喜歡更正常的人呢?」「因為我不這麼認為,我無論如何都不認為你或Kizuki或玲子姐是扭曲的。我認為扭曲的那些人全都健康地走在外面。」 -挪威的森林(村上春樹)

 

人為什麼活著?

 不想活下去的理由,有很多。

人生茫然的時候,很多。

也許你在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心情超不美好,憂鬱又灰暗。

 

寶貝,

請先對自己大聲說一聲「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幾千萬精子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寶物!!」

然後幫我一個忙,把這篇文章看下去好嘛(乖乖~摸頭秀)

 

貓若死 將罰虐貓男25萬

50網友智擒 殺貓狂魔

魔鬼叫我殺人!戀童癖犯假釋又姦殺6少男 

世界上變態的例子還有好多好多,

他們才是該比你比我比任何人都早去死一死的人。

 

「我們最正常的一點,」玲子姐說。「在於知道自己是不正常的。」 --挪威的森林

 

何況,情況根本不是不正常,我們只是有著一般人都會有的小缺點,

有著一般人會有的小懶惰,有著一般人偶爾會碰上的小挫折,

有著一般人偶爾會有的,想要大哭的時候。

 

放鬆自己,無論如何竭盡一切的放鬆,

然後活下去吧!

 

你真得值得活下去,

因為心靈健康是最難能可貴的,比那些變態好太多了。

(看見虐貓文會不開心嘛?沒錯!這樣就表示妳是心靈健康的!相信我!妳真得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

 

那些該死的傢伙都還沒死透透,

你又為什麼要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