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恩~是說以下的故事細節有點小忘記,不過大方向應該無誤。(無誤 挺)(喂)

某次CNN的記者 心血來潮  (是的 他們常常心血來潮(無誤))

在忙碌的都市街頭設下了一個小小的trick

他們邀請知名的小提琴家在街頭當眾賣身賣藝

並且在他的面前放了一個鐵盆 像多數的街頭藝人一樣

過了一天後 節目清算了鐵盆裡的零錢數量

一場演唱會最低票價動則幾百美金的名小提琴家在街頭體驗的賣藝事業獲得報酬是幾塊錢美金

於是記者相當相當激動的下了結論-

大眾購買昂貴的票價聽演唱會,並以有名的演奏家為榮,

但在事實上如果不是因為票價的關係,也許他們根本無法分辨音樂的好與壞。

 

記者的結論讓我想到用八頭牛買老婆的故事。

但其實這篇是反駁文 科科 XD

世界上喜歡音樂的人也許為數不少

但是要他們全部集中在某月某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同時走過相同的街道(含小提琴家的那條)

真是需要相當大的巧遇 (遠目)

 

以分子分母為例:

 

記者的想法

捐錢給賣藝中小提琴家的人群
___________________   →  結論:大眾無法分辨音樂的好與壞。
會購買演奏會門票的人群

 

但是這樣的想法其中有個大漏洞

會購買演奏會門票的人群)母體的人群,不一定就是(捐錢給賣藝中小提琴家的人群)分子的人群

根本就是陷阱阿阿 \( ̄□ ̄|||)/~\(||| ̄□ ̄)/

 

因為文學獎而慕名跑去買書帶回家卻只是供著擺在神桌上展示用讓小蟲們多了一個可以回去歇息的家也算是功德一件 (誤)

因為歌唱家很有名網路預購買打了折卻還是很貴的票卻不小心在演奏途中睡著口水還不小心滴到旁邊女士演變成戀愛的開始(誤)

上述的情況當然也是有的

CNN的記者確實道出了部份真實

 

但我相信 某些時候

寫得很棒的小說 做得很讚的日常用品 質感很好的家具 唱歌超棒的歌手…好多好多很棒的事物

之所以現在還默默無名

是因為『屬於你』的人潮 還沒有遇見你的關係 (所以其實廣告行銷真得超級重要的啦 阿嗚)

 

默默的爬,

總有屬於你的天。

 

共勉之  科科 XD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