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名:寶萊塢記憶拼圖 / 未知死亡

 

衝著男主角人氣所選擇的片子

看完整片後 我的感想是...

 

藍秋 我真是不懂你呀 (抓頭毛)

這種隨便切切都是切中人家動脈的大叔 不是滿街都是嗎?(誤)

要顯示自己沒大腦 也不是這個樣子阿阿阿阿 (悲憤甩頭)(大誤)

 

關於女主角 

一開始說謊 就已經被我打了一個好大的

接下來 居然可以XX到不思考防護策略or帶上多點人

就自己跑去自投羅網

看的我除了無言也只能無言了 (默)

是說...天生善良當然很不錯

但勞煩可以順便把智商也點高一點嗎? 

 

這部片給我最大的啟示就是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笨蛋

最後 我只能說...

 

加油,好嗎?

 

以上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