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上過聯立物理的人都知道 (老師老師我在這裡 好久不見 >Q<\~/ (半途認親))

困惑時 把未知數(假設性)擴到最大 或 縮到最小 答案將一目了然

所以 處女牌小劇場啟動之暗黑分析開始!!  =  =+ 

 

為什麼他不願意在朋友面前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是外圍比較不熟的朋友 含混過去也就算了勉強可以算是因為怕麻煩

對所有的朋友都不願意公開表示妳們的關係 We are "just friends"

Girl 這表示什麼?

其實答案很簡單 妳只需要反過來思考

當妳交了一個男朋友 妳卻不願意公開他與妳的關係 原因可能是什麼?

 

可能妳認為妳們的關係 還不夠穩定

太早公開 如果到後來分手 反而讓自己徒留花心臭名

衍生劇場 為什麼會潛意識害怕兩者交往時間無法長久?

(1) 湊巧站在及格邊緣上的菜 (60分)

(2) 原本不錯 但在後期表現 被逐步扣分 (原80分 中狀態 每秒扣1分持續20秒)

(3) 太完美讓人不安 怕最後總是會被拋棄 乾脆不公開以免丟臉 (130分) <--可能性相當低的選項 但也並非不可能

(4) 無關分數 就只是因為對方不願意將他公開 賭氣所以自己也不公開

 

或也可能是機會成本問題

ex:一張天燈兌換紀念贈品卷 可以選擇 (1)紙製頭燈 (2)磁鐵 (3)紀念鉛筆

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當贈品卷尚未交出去前 妳將坐擁最多可能性

換句話說 這三種東西在尚未選擇前 都有可能是妳的

這種心態 當然其心可異 走馬看花 騎驢找馬 無論想用哪種形容詞都好 

有沒有鬼?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妳 不管小鬼大鬼 當然有鬼 =____=+

假設現在贈品卷可以兌換的項目變成 (1)紙製頭燈 (2)磁鐵 (3)一千萬現金

我想大部分的人 都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下去

也就沒有今天妳所困擾的問題

但也不用太悲觀 上面的問題反個角度來想

就表示在兌換選擇中 並沒有一個特別突出的選項 (不然答案馬上就會出現了也不需要困擾)

白話一點說 就是人人有機會 狀態

 

他僅僅願意在他家人or好友面前承認我是他的女朋友?

這個選項乍看之下 好像比上個好很多

但是在真正的玩咖面前 有公開根本與沒公開一樣

 

男性好友是會互相cover的

舉例來說 如果半夜某女友or老婆突然打電話到對方好友家中

"某某某跟我說 他今天晚上都會跟你在一起 你們在一起做什麼?"

十個男性友人有十個會臨時幫好友想理由 (經CAS證實 不相信可以去問小明他老母)

 

八個馬子 八個都帶到同一個好友面前說"這是我馬子"

我跟你保證 那名好友絕對都會笑臉盈盈地回答"喔喔 你女朋友阿 真漂亮"

然後在背地得意的互打暗號

 

至於上報家庭 就真能安心了嗎?

有多少的GAY 帶著不愛的女友回家 甚至還結婚了勒

妳又怎會知道 妳不是他跟心愛(卻不被他家庭所接受)女人 的那枚擋箭牌?

 

 

絕對黑暗的角度分析那麼多

到底想表達什麼?

在回答妳之前 先問一個問題

 

跟他在一起的妳,快樂嗎?

(讓我們用一天的時間 讓答案沈澱 ( ′-`)y-~) <--齁想拖搞就說嘛(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