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的嬌喘怒吼

口孔~~~~~~!! (噴火)

 

身為一個專業剛睡飽專業鄉民

(為什麼清醒點這麼奇怪勒 因為我下班回家後就僵直倒下了 (謎))

我要隆重介紹 這個充斥奇妙力場奇妙網誌

熊貓與菊花!!

裡面描述 鯛魚人形燒帽 熊睡袋 完全點燃起我心中的第七十八隻煙!!

 

嗚 好想在晴朗假日午後帶著鯛魚燒帽在圖書館游來游去偽裝鯛魚呦 QAQ 

(咕咕:請假裝不認識我 謝謝 (汗)")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羨慕死我的勒 (〞﹁〝*)

(憑哪來第六感下的自信結論呀 (瀑布汗)")

 

總而言之 那裡簡直就是梗的花園呀 (開小花)

口亥口亥

所以就醬啦 歡迎大家跟敝人一起進入梗的世界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候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