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在洞穴外發現一條閃閃動人的魚尾,好奇心驅使下,他慢慢走進洞穴裡。

 

「我是人魚公主,我受傷了,我需要支援。」人魚公主抬起受傷的魚尾,有氣無力拍了拍浪花,楚楚可憐對小明說道。

 「知道了,我會盡力協助妳的,」小明看見人魚公主美麗的臉蛋,心花朵朵開,連忙抽出醫藥箱,為人魚公主做簡單包紮。「我應該怎麼幫助妳呢?」

 

「至今為止走進洞穴的98位漁夫,全部都是男鄉民,但是他們都無法做到那件事情因此黯然離開。」人魚公主嘟起嘴。

「什麼事情?我跟以往的漁夫不一樣,我做得到的。」小明信誓旦旦伸出三隻手指,向人魚公主再三保證。

 

「那麼請你在我受傷痊癒平安離開前,陪伴在我身邊,而且,絕對不能…絕頂升天。」人魚公主悄悄靠在小明耳旁,輕輕吹出一口氣,小明的耳朵頓時變得跟螯蝦一樣紅。

「妳說…絕頂升天是什麼意思呢?」戰鬥力瞬間下降90%的小明,滿臉通紅,木木訥訥問道。

 

「我就知道你不願意陪伴我。」人魚公主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好,我知道了!我願意!我一定會努力,絕對不會絕頂升天!所以公主妳也要努力趕快好起來呦!」小明向人魚公主保證再保證。

 

「恩!」人魚公主開心地在小明臉上輕輕一吻。

 

樂飄飄的小明,用最快的步伐奔跑回村子裡,準備著足夠的食物與水。揹著一大袋糧食,興高采烈對老婆宣布,自己會外出旅行一陣子後,就快樂出發了。

 

太過快樂的他,完全沒有注意,這一切都被隔壁的壞明看在眼裡。

 

恩,這其中一定有古怪。壞明心想。為了趕在小明到達前,了解事情的始末,他特別趁小明還在整理行囊的時候,朝小明當初走回來的方向走去。在接近海邊的時候,壞明聽見某洞穴裡發出美妙的歌聲,面露邪佞的他,隨即朝聲源處走去。

「你!你要做什麼!?」瞧見嚇得花容失色的人魚公主,壞明露出滿意的笑容。他將人魚公主的魚尾一手掐住,脫下長褲,邪笑道:「嘿嘿嘿~叫破喉嚨都沒有人會來救妳的!」

 

這時候,人魚公主的魚尾皮突然咻地被壞明扯破,露出一顆鱷魚頭,鱷魚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張開血盆大口,將壞明吞進肚裡,還順口打了個飽嗝。「哈哈人類還真好騙,嗝!真飽真飽。」將頭縮進魚尾皮之前,鱷魚趁機打了個大大呵欠。

 

「世界上哪有這麼多人魚公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比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